close

剛剛看完不能說的秘密,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某種程度上很像不能說的秘密,不知道究竟是自己是不正常的、抑或是正常地活在不正常的環境裡,我的人生充滿許多秘密,於是將我壓抑長成一種彎曲的樹幹,繞著很多的路、花很多力氣才終於長成,曾經很喜歡一句話:「只要是橡木果實的種子終究會長成橡木」,那時候自己的解讀是帶著自以為是的看法,認為不論環境多惡劣只要是橡木果實終究會長成橡木,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橡木果實還是需要陽光、空氣、水,而環境對於我而言,原來是這麼重要,也難怪我會一直追求自由,渴望突破那環境對於自己的壓抑。

 

淚雨是下在心上的,眼神是麻木的,很多事情無法用言語說,只因為走了太久,太遲去追尋真相的結果,就是證據一一的消失,但是內心仍是渴望真相大白的那一天,因為我明白我自己的本質,雖然有種種百口莫辯的理由,只是很多事情該成熟點看,如果由後果來看,這是在對自己、認識的人、社會大眾、神當中是有利益性存在的,那做這件事情就有其意義存在,於是我吞下許多我不想吃的苦果,或許這也是成長的一課,很想把熱情、活力充沛的自己找回來,只是究竟在哪裡迷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agasc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