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隱約約 感受到種種危機

那憤怒隱身在我身後 重聲擊下

 

那一張張 冷漠尖銳的臉孔中

憤怒地穿梭在我的身邊

隱而幽微的傷害 千瘡百孔的心

 

但是 我並不能透明生存在這個世上

於是只能承受著 希望自己不存在

 

週而復始的噩夢 沒有證據

那揚長而去的 如同過往的傷痛

留下陣陣的後遺症

 

沒辦法 從新開始 新的生活

該怎麼解釋 我所受的傷害更深 更難以啟齒

請停止傷害我 好嗎???

或許根本也沒辦法說明

一切就是這樣如同過往歷史軌跡進行著 

 

而當那些人的憤怒直射過來時

該怎麼承受點點血跡的尖銳痛楚??

滿紙荒唐言 一把辛酸淚

這是場 永遠醒不過來 也不會結束的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agasc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