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做了決定  面對挑戰 堅持下去

面對困難 就算會掉進懸崖 粉身碎骨

我想 我也不會放棄

 

 或許我的基因中 本就含有鬥魚的個性

 就算失敗 就算毀壞 我也要再還有贏的機會可能下 奮力一搏

 只是 親愛的 你那句 溫柔的問候 又讓我感動落淚

 "當所有人都在乎你飛的高不高時 只有愛你的人才在乎你飛的累不累"

 

 有時候 我會衝到忘記自己的極限 忘記吃飯 忘記休息 忘記生活

 忘了所有愛我的人的關心 忘了你們的心疼與不捨

 只有 當我慢慢地放慢我的節奏 慢慢地呼吸 觀察身邊的人事物

 我才發現 原來 你說的都對 是我的腳步太快

 是我讓忙碌填充我的生活  忘記該如何開心的大笑

 忘了 該怎麼幸福的生活

 

 雖然依舊狗屁倒灶的鳥事一堆

 下屬決定改半職 逛唱片行被老闆趕 沒吃到好吃的晚餐

 網咖的食物像是吸進所有油汁 而業績壓力依舊像座山壓在我肩頭

 只是我下定決心 就算生活鳥到爆 也要 Smile like a k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agasc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