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從雲端跌落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吧

Sat. 當我正預期10號會發薪水下來而掉以輕心

發生一件慘不忍睹 駭然聽聞的消息 薪水遲發  oh Shit~~

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發現這件事情呢!!

 

而在這個錯誤的假設之下 我竟然山窮水盡到要跟m借錢

真的很違背我的原則~~ 但是我也無計可施

因為m也是個窮孩子 內心充滿著莫名愧疚

 

從此我學會這生命 還是很愛開我玩笑的這個道理

千萬不要預期所有錢都會在你預期的時間到你手中

千萬不要預期 在漂浪的時候都一定會有地方住

千萬不要以為 可以在有干擾的地方唸書準備考試

下雨的時候 要記得帶傘 就像在黑暗中要記得幫自己點盞燈

很多意外的來到 接二連三 沒有任何預警

 

幸運地 是我還有你們 在我需要的時候 向我伸出援手

希望考試能夠順利通過 希望順利找到好工作

希望 我能解開 how to live 這個paradox

希望與希望間 看見許多生命現實的殘酷

太多堅持與期待 而我又倔強地不肯放棄

 

當大家的未來 早已各分東西 往各自的天空中飛去

我仍舊 嚮往你們的那片天空

儘管 對我來說 逆著風飛翔   

常常會讓我 冷到發抖

但是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agasc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